星期一來另一批的人啦!


都是木工師傅!


要來幫我釘東西的啦!


有這片的壁板!



和這些的槽板!



我哩~找到了一份我一直以來很好奇的任務!


就是看著槽板如何完成!


包含鋁條的部份!


下午~~我問了師父~~


那鋁條好裝嗎?我想裝看看~~~


於是乎~這天的槽板鋁條~就幾乎是我的工作啦!


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

第一次看到槽板製作~


心得是~~真的麻煩!


這是今天完成的啦!



大開心呀~~~


越來越有型了!


這是裝好的崁燈!



謝謝夏拔~水電師傅!!


這是姿勢帥氣的監工~~



 


話說~~~!!


明天將進入另一個重點階段!


好期待呀!


雖然累~但是真的很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