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HA的成長紀錄 (2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明日臨時有事~店休一天喔!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05年5月1日起店內營業時間及公休日將有所變動

夏揚營業時間.jpg

固定公休日將從星期三調整為星期一

平日(二、三、四、五)上午營業時間將提早至上午10點

假日(六、日)營業時間維持不變

造成您的不便 敬請見諒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真的咻一下就過了~我們即將滿3歲啦!!!

我們將於3月26日(六)當天會舉辦一些小活動喔!!

邀請同學們一起回來參與喔!!!

 

活動時間:

105年3月26日 (六) AM11:30~PM1:30

 

參與方式:

1。同學們穿或背這一年來於"新莊夏揚縫紉館"製作的作品回來,

  和作品一起拍照,並出示"新莊夏揚縫紉館"的會員卡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鏘鏘鏘鏘~~我們夏揚即將滿3歲啦!!

謝謝大家這三年來對我們的支持與鼓勵~~

我們準備了一系列的週年慶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喔!

活動期間:105/3/26(六)~105/4/30(六)

夏揚3週年正面.jpg

滿額禮是採發票累積方式贈送喔!同學們務必要記得把發票收好喔!

週年慶期間報名縫紉十巧基礎課程可享優惠價1200元 (限量8名)

CCI20160311_0002.jpg

這次準備了共三波的活動給大家喔~~快快筆記吧!

第一波 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3/17(四)店裡將店休一天喔!!

所以加上星期三的固定公休日就是連休二天喔!!!

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~~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即日起~星期日營業時間有更動囉!!!

星期日營業時間改為11:00~18:00囉!!!

夏揚營業時間.jpg

造成不便 敬請見諒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年的開始~就來個集點活動吧!!!

單 夏揚集點卡.jpg 

參加資格:持有我們夏揚會員卡的會員們

集點時間:105年1月1日至105年2月29日

兌換時間105年2月15日至105年2月29日

活動方式:於集點時間內,課程上課完畢後拿出集點卡~

                  蓋滿3個章(完成3個作品)即可於兌換時間內購買週邊商品~

                   出示集滿章的集點卡即可立即折抵100元

邀請同學們一起來參與喔!!!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夏揚即將屆滿2歲囉!!!!(時間過的好快呀!!)

不知同學們是否收到我們的活動DM哩!!(於上星期四寄出哩!!)

首先還是要謝謝各位同學們的支持與愛護~~

讓我們能開心的迎接2歲生日慶~~

還不是我們家會員的朋友們沒關係~~

可以週年慶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加入成為我們的會員囉!!

費話不多說~快來看看有啥好康活動吧!

2週年封面.jpg 

活動時間:104/3/28(六)~104/4/30(四)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時間過得好快~我們夏揚即將滿2歲哩!!

我們將在328日當天舉辦一個小活動~

邀請同學們一同回來參與喔!!

 

活動時間:

104328日(六) AM11:30~PM13:30

 

參與方式:

同學們身上穿著或背著在 ” 新莊夏揚縫紉館   製作的作品回來,

出示 ” 新莊夏揚會員卡   即可兌換賓果券1張喔!!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親愛的捧友們大家好~~

春節假期即將來臨~~

咱們今年春節營業時間如下~

104年春節營業時間.jpg  

2/17(二)當天止營業至下午2:30喔!!

大家想來玩耍的話記得只到2:30喔!!

我們到2/26(四)開工兼正常營業至晚上9:30喔!!

在這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~恭喜發財!!

 

 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!

我是嬅小玲~

很高興在這和大家分享我們姊妹的店!

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!

HA-加盟分享+  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謝謝大家給我們這個機會


讓我們能有幸曝光於雜誌上


雖然我們店面不大


還是希望能給大家溫馨的感覺


很多地方或許我們做得不夠好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和大家一同分享~~~



小小的店有我們大大的夢想和幸福~~~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的店滿月啦!


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店啦!



門口的騎樓小花~可愛吧!


可是小花~~鬱卒啦!!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我們在籌備時~最重要的一天!


因為~~是鋪地板的日子!


地板~經過多方考量後~


決定~自己來啦!


必要參與人員就是我和夏拔啦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一來另一批的人啦!


都是木工師傅!


要來幫我釘東西的啦!


有這片的壁板!
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星期天~~


我們把店內地板都批土好啦!


明天再看看是否需要第三次!


謝謝小比在一旁的插花協助!
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成長進度啦!


這是掛橫布條時~~~



有看到誰嘛!?呵呵~~


小比說要幫公公~所以姐夫在後面"護比"呀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們的店要如何來哩~~!


快來看看喔!!



 



交通方式: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~~我是嬅小玲~!


有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啦!


這裡將會是我從復興店離開後的下一個新的開始!


最要謝謝家人們的支持與鼓勵!


讓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得以實現及執行!


夏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